《食戟之靈》3DS遊戲視覺圖公開! Posted by 食戟之靈 on Monday, May 18, 2015 《食戟之靈》3DS遊戲化決定,日本將於今年冬季發售! Posted by 食戟之靈 on Thursday, May 14, 2...

《食戟之靈》3DS遊戲化決定,日本將於今年冬季發售!


《食戟之靈》3DS遊戲視覺圖公開!
Posted by 食戟之靈 on Monday, May 18, 2015

《食戟之靈》3DS遊戲化決定,日本將於今年冬季發售!
Posted by 食戟之靈 on Thursday, May 14, 2015


由附田祐鬥原作,佐伯俊作畫的Jump同名美食漫畫「食戟之靈」於近日宣布了遊戲化的消息。本作將於今年冬季登陸3DS平台,而遊戲的製作公司為FuRyu(フリュー)。 另外,動畫版「食戟之靈」目前也在放送中,本作的BD/DVD第一卷將於7月29日發售。

0 comments: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